Tuesday 23 May 2017

卜卦占星 : 我能夠得到孩子的撫養權嗎?

案主跟丈夫離婚,在爭撫養權,她很愛錫孩子,但擔心自己的工作要經常出外公幹,影響法官對她的看法,認為她沒時間照顧孩子,所以想問她能否得到撫養權。

需要考慮的要點 :
-- 問卜者 :  第一宮及其守護
--丈夫六:  第七宮及其守護
--孩子 : 第五宮及其守護
--法官 :  第十宮及其守護
--月亮之位置及移動

上升獅子,太陽代表問卜者,在六宮山羊,頗為弱勢,代表問卜者狀態不佳
一宮內有吉星木星,木星在其term & triplicity,但逆行中,不過還是有利於問卜者,特別是因為木星守護五宮,代表孩子跑到問卜者處,問卜者有很強的優勢。
第七宮水瓶,凶星土星守護,七宮內亦有另一凶星火星於雙魚,而兩者亦處於遊牧狀態,代表問卜者丈夫並非一個可以負責任的人,而且相當不穩定,亦沒有什麼誠信。
但另一吉星金星合七宮宮頭,金星守護十宮,代表法官,看來法官比較偏向於丈夫。
月亮代表事情之焦點,月亮在天蠍第四宮,為fall的狀態,問卜者非常的焦慮,而月亮在第四宮,亦符合此案是家庭議題。
月亮對上一個相位是四分金星,下一相位是四分木星,從法官及丈夫那裡轉到問卜者及孩子。四分相帶來困難,但仍是有解決問題的可能性。
其實問卜者及其丈夫也處於不佳狀態,但最強烈的象徵是孩子跑到問卜者處,代表問卜者的太陽為木星之dispositor,月亮接下來的相位也是一宮的木星,所以表示問卜者會得到孩子,當其時我判斷問卜者會得到撫養權。

結果 : 法官判決二人有共同撫養權,但孩子是跟隨問卜者生活,由她照顧,而丈夫更需要付贍養費 (木星同時守護第八宮,即丈夫的錢)
而問卜者對此結果感到滿意,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跟她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upiter 為英國古典占星學院School of Traditional Astrology之導師,獲授權教授其古典卜卦占星證書課程。
香港區課程大網 : http://magiclife.com.hk/id/stahorary/
Jupiter 受邀參加2018年澳州占星年會 FAA Astology Conference,為講者之一,講課題目包括卜卦占星中的地產議題,以及木星周期跟12生肖的關係。
講者資料 : http://www.faainc.org.au/faa-conference-2018/jupiter-lai/
FAA 年會資料 : http://www.faainc.org.au/faa-conference-2018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